•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南华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公告

作者:海南华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省平台   浏览次数:

海南华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公告

 

经定安县人民法院委托由我司对下列涉案需变现财产进行公开拍卖:三亚国泰实业有限公司名下位于五指山市海榆中线211-212公里处东侧旅游度假商住用地(土地证号:通国用(93征)字第075号)中红线图标明的从南往北延伸999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参考价:384万元人民币,竞买保证金:40万元人民币。现将拍卖事项公告如下:

1、拍卖时间:202110910时。   

2、拍卖地点:海南省政府会展楼二楼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土地交易厅

3、标的展示及办理相关竞买手续时间:见报之日起至2021    10817时止。

4、报名地点:海口市义龙西路36号钟山大厦A座3楼。

5、缴纳保证金时间:202110816时到账为准。

6、收取竞买保证金单位名称:定安县人民法院;开户行:定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账号:1013964590003268。

7、缴款用途处须填明:2021)琼9021拍1号竞买保证金(如代缴必须注明代某某缴纳

8、标的情况说明:该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目前载明用途为旅游度假商住用地,但该标的在五指山市2018年度土地利用现状中属林地、其他园地;在《五指山市总体规划(空间类2015-2030年)》中属四级保护林地。具体详情请竞买人自行向五指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征询清楚。标的按现状拍卖,过户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相关税、费按照法律规定各自承担。

9、特别提醒:拍卖标的交易及过户按标的所在地海南省有关房地产限购政策执行,竞买人须自行向拍卖标的所在地房地产登记管理部门查询确认自己的购买资格,过户风险自行承担。如竞买人不符合现行有关房地产限购政策规定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如竞买无效或无法办理房地产权属转移登记等相关法律责任。港澳台及外国人士须符合相关房地产政策规定。

拍卖机构电话:0898-6653393818689521478

委托方监督电话:0898-63827353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