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榆东线G223(K53+400~K54+400)路面中修工程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海榆东线G223(K53+400~K54+400)路面中修工程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榆东线G223(K53+400~K54+400)路面中修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海南省公路管理局海口公路局 委托,对 海榆东线G223(K53+400~K54+400)路面中修工程 进行国内 竞争性谈判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海榆东线G223(K53+400~K54+400)路面中修工程
2、项目登记号: HNYB-2018-HK1105
3、资金来源: 政府资金
4、采购预算: 2002900元
5、采购需求:

建设内容及规模:海榆东线:线路编号为国道223,起点为海口市,终点为崖县(现三亚市)榆林,经公路养护部门不断加强养护和改善,在海榆东线原路面上,逐年逐段,采用沥青(渣油)表面处治路面,随着通车时间的延长、交通流量的不断增长,水泥砼路面产生了不同病害。本次设计路段水泥路面出现了横向裂缝、露骨等病害。为更好的修复该路段的病害,对于出现横向裂缝病害路段,采用对原有水泥路面构造缝进行改性沥青灌缝处理,处理后进行路面凿毛,再铺设玻纤格栅、洒布沥青油后铺筑6CMAC-20沥青混凝土下面层+4CMAC-13沥青混凝土上面层;对于出现麻面露骨的路段,对现状水泥混凝土凿毛后,铺设土工布洒布沥青油后铺筑6CMAC-20沥青混凝土下面层+4CMAC-13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招标范围:工程施工总承包(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6、项目实施地点: 海榆东线G223(K53+400~K54+400)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30日历天
8、付款方式: 按照招标文件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2 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3 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注册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无在建承诺)。 3.4 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5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8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缴纳税收记录和社保缴纳记录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6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原件胶装在投标文件正本中); 3.7 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并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转账凭证、基本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8 信用查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证明材料:投标文件中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企业在“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信息”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公章。投标文件中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企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上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查询结果截图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3.9供应商必须书面承诺:供应商成交后按开工时间安排响应文件中填报的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派驻施工现场,否则视为严重违约,采购人有权没收履约保证金,并有权单方面解除承包合同;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项目本身: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18年11月16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18年11月21日17时00分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项目本身: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2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2日10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 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 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3个工作日,自 2018年11月16日08时30分2018年11月21日17时0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22日10时3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海口公路局 代理机构: 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46号 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90号长岭宾馆9楼
联系人: 温平 联系人: 李工
电话: 65871162 电话: 68929196
2018年11月16日08时00分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