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万宁市龙滚镇文曲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万宁市龙滚镇文曲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万宁市龙滚镇文曲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万宁市龙滚镇人民政府 委托,对 万宁市龙滚镇文曲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 进行国内 竞争性谈判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万宁市龙滚镇文曲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
2、项目登记号: JKZB-2018-111
3、资金来源: 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资金
4、采购预算: 3327225.03元
5、采购需求:

5.1 建设地点:万宁市龙滚镇文曲村

5.2 建设规模与内容:拟架设路灯200盏,新建水泥路2178.56㎡,休闲广场铺装1877.28㎡,500*500排水沟215m300*300排水沟824m1200*1200排水沟65m;园林景观:入口景观93.75㎡,景观挡土墙127.4m,驳岸挡墙168.48m,改造挡墙99.33m,片石混凝土挡土墙3788m,特色景墙9.6m,台阶12.05㎡,矮竹篱笆74.8m,亲水平台1个,景观小品1项(树池、小品、坐凳、宣传栏);园林绿化:乔木127株,地被1126㎡,草坪1161㎡。

5.3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5.4 控制价为:3327225.03 元。

5.5 质量要求:合格,并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的要求。

5.6 招标范围:园建工程、绿化工程、电气工程等,具体事宜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6、项目实施地点: 万宁市龙滚镇文曲村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90日历天
8、付款方式: 双方合同中约定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3.2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凭证或201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公司成立后应进行审计的财务报表,若公司成立不满一年的不提供);3.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3.5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3.6 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3.7供应商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证明材料:打印监管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加盖公章);3.8 购买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并按时缴纳投标保证金。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万宁市龙滚镇文曲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18年11月0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18年11月06日17时00分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万宁市龙滚镇文曲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07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 2018年11月07日16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3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 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 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3个工作日,自 2018年11月01日09时00分2018年11月06日17时0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07日16时3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万宁市龙滚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万宁市龙滚镇 地址: 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东六路266号华润置地广场一期12栋1401、1402、1403、1405
联系人: 苏小鸣 联系人: 肖群丽
电话: 15008979957 电话: 13700406503
2018年11月01日08时30分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