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万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技术服务 - 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万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技术服务 - 公开招标公告
万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技术服务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省建设工程设备招标中心万宁市农业局 委托,对 万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技术服务 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万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技术服务
2、项目登记号: HNSB20181001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 3528000元
5、采购需求:
清产核资,对农村集体资源调查成图,对农村集体资产进行合理评估,对农村集体资金进行清查核实、成员身份界定、折股量化、档案整理和总结完善等全过程服务工作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书)
6、项目实施地点: 万宁市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90日历天
8、付款方式: 合同约定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①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以上均提供复印件);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①可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包含审计报告和审计报告中所涉及的财务报表和报表附注);②也可提供2017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复印件。);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8年度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证明(复印件));3.4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2015年-2017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3.5具备乙级(含乙级)以上测绘资质;3.6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万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技术服务: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18年10月3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18年11月07日17时00分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万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技术服务: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1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 2018年11月21日08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3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 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 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3.3 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3.4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 2018年10月31日09时00分2018年11月07日17时0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21日08时3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万宁市农业局 代理机构: 海南省建设工程设备招标中心
地址: 万宁市 地址: 海口市国贸路19号城市精英大厦七楼
联系人: 朱工 联系人: 王波
电话: 13976579555 电话: 13907560737
2018年10月31日08时00分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