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田家炳报告厅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 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田家炳报告厅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 公开招标公告
田家炳报告厅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海南师范大学 委托,对 田家炳报告厅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2、项目登记号:
3、资金来源:
4、采购预算:
最高限价:
项目本身:2057000.00 元;
5、采购需求:
序号 设备名称 参考型号及技术参数
第一部分、接待室设备
1 12路调音台 ★1.最多10个话筒/16个线路输入(8个单声道+4个立体声)
2.4编组母线+1立体声母线,4AUX(包括FX),“D-PRE”话放,带有倒向晶体管电路。
3.单旋钮压缩器
4.单声道输入通道上的PAD开关
5.+48V幻象供电
6.XLR平衡输出
7.世界通用的内部全局供电
8.总失真:0.02%;
9.频响:20Hz~20kHz;
10.等效输入噪声:-128dBu;
11.串音:-74dB;
12.耗电:50w;
2 数字音频处理器 ★1.96KHz采样频率,32-bitDSP处理器,24-bitA/D及D/A转换
2.2输入6输出,可灵活组合多种分频模式,高、低通分频点均可达20Hz~20KHz
★3.提供USB和RS485接口可连接电脑,通过RS485接口可最多连接250台机器和超过1500米的距离外用电脑来控制;
4.直接用面板的功能键和拔轮进行功能设置或是连接电脑通过PC控制软件来控制,均十分方便、直观和简洁
单机可存储30种用户程序
5.可通过面板的SYSTEM按键来设定密码锁定面板控制功能,以防止闲杂人员的操作破坏机器的工作状态
6.每个输入和输出均有6段独立的参量均衡,调节增益范围可达±20dB,同时输出通道的均衡还可选择Lo-shelf和Hi-shelf两种斜坡方式
7.2×24LCD蓝色背光显示功能设置,6段LED显示输入/输出的精确数字电平表、哑音及编辑状态
8.每个输入和输出均有延时和相位控制及哑音设置,延时最长可达1000ms,延时单位可选择毫秒(ms)、米(m)、英尺(ft)三种
9.输出通道还可控制增益、压限及选择输入通道信号,并能将某通道的所有参数复制到另外一个通道并能进行联动控制
10.可以通过USB接口或RS485接口连接中控来控制矩阵和通道的哑音
11.可以分功能锁定,实现数据保密
3 全频音箱 1.倒相式低频辐射的二分频全频系统,解析力高,瞬态表现快,高频延伸度好。
2.面罩使用有孔金属网背贴声学透声棉,美观大方。
3.采用无谐振箱体,表面黑色大斑点水性油漆喷涂处理,有效防谐振、防滑及防划伤,经久耐用,可悬挂安装。
4.高音单元独有DTT(减震高音技术)先进技术设计,高音清晰甜美。
★5.低音采用加强型纸盒振膜,配合独用的磁场回路技术,提供丰满而稳定的低音重现,声学特征持久稳定。
★6.4.单元结构LF:8"×1,HF:1"×1
7.频响范围(±3dB)65-22,000Hz
8.灵敏度(折算到1m,1W)96db
9.最大声压级116db
10.输入阻抗8Ω
11..额定功率150W
12.指向性(H×V)90°×60°
13.连接插座2×NeutrikNL4
4 会议全频音箱功放 1.双声道立体声专业功率放大器;
2.有双声道、单声道和BTL桥接三种输出方式供选择,输出方式开关选择;
3.每声道音量单独可调;
4.立体声工作最小负载阻抗为4Ω,BTL工作最小负载阻抗为8Ω;动态功率强劲,可实现低阻抗驱动
5.备有XLR和6.35mm两种信号输入接口,使用灵活方便;
★6.内置温度补偿技术,高温下仍然维持稳定的工作状态。
★7.具备智能保护模式,具有短路保护、直流保护、电源通断多种保护和告警功能;
★8.内置先进的整机模拟限幅式保护,即使在过载失真时也不会对您的扬声器系统造成损害。
9.各通道都配备LED工作状态指示,低噪声设计;
★10.电源采用先进的防冲击保护设计,无论功率再大也不会对交流电网电压及音响产生冲击。
11.额定输出/每声道,8Ω250W
12.额定输出/每声道,4Ω350W
13.额定输出/桥接,8Ω700W
14.输入灵敏度1.2dBV
(其他请查阅招标文件)
6、项目实施地点: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8、付款方式: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
项目本身: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北京时间,下同 ),从 获取采购文件。
项目本身: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 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海南师范大学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地址:
海口市
地址:
海口市南航路一号
联系人:
蒙激流
联系人:
郭华军
电话:
08965880756
电话:
13648669411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