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射波刀维保服务项目 - 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射波刀维保服务项目 - 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射波刀维保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2022-JQ29-F1006
招标编号: 2022-JQ29-F1006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
项目名称: 射波刀维保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 4800000
最高限价:
射波刀维保服务项目(2022-JQ29-F1006): 4800000元
采购需求:
射波刀整机全保(含设备软件、硬件及配套水冷机、稳压电源); 系统重装与升级、软件重装与升级; 服务供应方应在服务需求方上级单位对设备进行质量控制及性能检测时,派遣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配合。(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采购项目技术和商务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
射波刀维保服务项目(2022-JQ29-F1006): 两年,2022年10月31日至2024年10月31日。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射波刀维保服务项目: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军队单位;成立三年以上的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控股企业。(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的生产场经营地址或者注册登记地址为同一地址的,非国有销售型企业的股东和管理人员(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之间存在近亲属、相互占股等关联的,也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近亲属指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3)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军队采购网(www.plap.cn)军队采购失信名单、供应商暂停名单,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因违规被采购人上级或本级单位正在调查的名单。(4)本项目特定资质:供应商应具备《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生产企业)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维保服务企业)。(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投标企业在履约环节不得违法分包,一经发现存在违法分包行为,分包和被分包企业均将受到相关处罚。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29日08时30分至2022年10月10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 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0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必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进入到“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入口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建议用IE11或搜狗浏览器)进行企业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到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海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窗口申请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接着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已注册备案通过并取得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供应商不需再重新备案)。 2.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办事指南》中的《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企业注册办事指南》(注册咨询电话:0898-65355095,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898-65203207)。 3.供应商须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内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点击“确认投标”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5.本项目开标方式:现场纸质标,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投标文件加密压缩)并上传到系统; 6.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军队采购网(www.plap.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zw.hainan.gov.cn/ggzy/)、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7.投标保证金:80000元;保证金提交方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以银行保函形式提交的,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开标现场将银行保函原件提交给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某医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
联系方式:0898-665704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
联系方式:0898-669863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普凌翔
电话: 0898-66986330
4.招投标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招投标监督部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纪律委员会
电话: 0898-66570389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