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电梯供货及安装工程(B包二次招标) - 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电梯供货及安装工程(B包二次招标) - 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电梯供货及安装工程(B包二次招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13日14时4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C2022-028-002(二)
招标编号: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项目名称: 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电梯供货及安装工程(B包二次招标)
预算金额: 7499986
最高限价:
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电梯供货及安装工程(B包二次招标)(HNZC2022-028-002B(二)): 1499986元
采购需求:
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采购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电梯供货及安装工程(B包二次招标),其他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电梯供货及安装工程(B包二次招标)(HNZC2022-028-002B(二)): 供货时间:收到预付款后,生产周期60日历天;安装时间:货到工地之日起60日历天(安装完成并申请报验)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电梯供货及安装工程(B包二次招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需提供的材料: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或2021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复印件加盖公章】;3.1.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税收缴纳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3.1.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单位公章);3.1.5提供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3.2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3.3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声明函。3.4制造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道)B 级或以上资质(施工类别为安装、维修)或同等资质,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3.5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需提供所代理设备制造商资格资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23日18时00分至2022年05月30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下载
售价: 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6月13日14时4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或银行保函支付,投标保证金金额:5000元。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6.2 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人民政府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6.3 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6.4 投标人必须按系统规定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及投标锁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及相关文件,并上传后缀名为GPT格式的投标文件;开标时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光盘/U盘(拷贝的GPT格式投标文件和PDF格式投标文件)。6.5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6.6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投标文件加密压缩);6.7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文件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6.8 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
地址:文昌市文城镇庆龄路19号
联系方式:632288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联系方式:685015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符章林
电话: 13637571900
4.招投标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招投标监督部门:文昌市财政局
电话: 63330392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