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澄迈县城总体城市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海南中联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澄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对澄迈县城总体城市设计 进行 公开招标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                  ZLHX2016-077

2. 招标项目及范围:澄迈县城总体城市设计(1个包)。

包号:一批不分包

一批不分包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有效证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6年任意三个月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并加盖公章)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6年任意三个月的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
4、具有城乡(城市)规划甲级的规划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需具有副高级规划师(含)以上和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
5、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并按时缴纳投标保证金。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6-10-24 08:00:00    ——  2016-10-28 17:0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4.3、标书售价

            ·一批不分包: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6-10-31 17:3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6-11-14 12:3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二楼207室         。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6-11-14 12: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6、公告发布媒介:www.hainan.gov.cn、www.ccgp-hainan.gov.cn和www.hizw.gov.cn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投标人务必在开标前将PDF格式及WORD格式的投标文件上传到网址http://218.77.183.48/htms,并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投标文件。

7. 联系方式

代 理 机 构:海南中联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帝景苑503室
邮 政 编 码:
项目联系人:钟女士
联 系 电 话:0898-65341140

海南中联华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6-10-21 08:00:00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