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临高县委大院调干楼加建电梯 - 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省中心   来源: 省中心   浏览次数:
摘要: 临高县委大院调干楼加建电梯 -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临高县委大院调干楼加建电梯 -竞争性磋商公告
海南方与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高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委托,对 临高县委大院调干楼加建电梯 进行国内 竞争性磋商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临高县委大院调干楼加建电梯
2、项目登记号: HNGP-FJC-2021-5243
3、项目编号: HNFYYC2021-08
4、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5、采购预算: 842750.77元
6、采购需求:

本项目属于加建电梯工程等进行安装详见施工图。详见采购文件“用户需求”。

7、项目实施地点: 临高县
8、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90日历天
9、付款方式: 详见合同条款
9、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否
10、是否进口产品: 否
11、是否备案: 是
12、是否属于多包项目: 否
1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的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支持本国产品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扶持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3.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维修)C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3.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3.4具有履行合同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3.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和纳税记录加盖公章复印件);3.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声明书);3.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临高县委大院调干楼加建电梯: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21年05月08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21年05月13日17时30分 ,从 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6-9座2606室 获取采购文件。
临高县委大院调干楼加建电梯: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5月1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1年05月18日10时0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6-9座2606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 场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南省政府采购网》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 2021年05月08日08时30分2021年05月13日17时3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1年05月18日10时00分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临高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代理机构: 海南方与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临高县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A座5层502房
联系人: 庞工 联系人: 李工
电话: 0898-28284254 电话: 0898-66101086
2021年05月07日17时01分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