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开展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08:55: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结合“党史读书月”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28日,我中心举办中国共产党儋州历史专题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以比促练、以练促用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本次活动以现场知识竞赛形式开展,参赛队员共19名,以抽签的方式组成四支队伍。比赛分为必答题、你说我猜、幸运转转转和巅峰对决四个环节,全体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投入,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精彩纷呈,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参赛人员自信的知识应答和默契的团队协作,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扎实的知识理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个人优秀奖2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形式,旨在持续学习中国共产党儋州历史,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