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新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5-17 10:32: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省政务中心的工作要求,为了确保市县联网子平台交易系统升级后顺利切换上线,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2019年5月16日在中心开标1室召开新系统业务培训会,广联达公司技术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新系统培训,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共10名参加。参会人员都认真听取了新系统的操作流程介绍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并就新旧系统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与培训技术员人员进行互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了解掌握新系统操作流程,为下一步市县子平台的顺利切换上线提供了有力保障。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