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那大城区爱图村城市更新配套路网儋耳东路建设项目招标计划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4 23:48:46   作者:儋州   来源: 儋州   浏览次数:
摘要:那大城区爱图村城市更新配套路网儋耳东路建设项目招标计划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3-24 23:48:46
1.招标项目名称
本招标项目为:那大城区爱图村城市更新配套路网儋耳东路建设项目
2.招标人
儋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项目概况
拟建儋耳东路起点与顺接已建儋耳东路延长段,终点与规划市政路平交,路线总体呈自西向东走向,规划道路红线宽度 24-30 米,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40km/h,道路全长 1.437千米。建设主要内容有: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
4.估算投资
10,153.08万元
5.预计招标时间
2023-05-01 00:00:00
6.招标内容

本项目的施工及监理。

7.其他
本招标计划仅作为潜在投标人提前了解招标信息的参考,所列招标项目内容以最终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单位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项目情况以相关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