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洋浦开发区妇幼保健所和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建设项目(设计)-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9 11:35:29   作者:儋州   来源: 儋州   浏览次数:
摘要:洋浦开发区妇幼保健所和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建设项目(设计)-项目变更公告

关于洋浦开发区妇幼保健所和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建设项目(设计)澄清的函

 

各投标人

洋浦开发区妇幼保健所和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建设项目(设计)2022926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儋州政务网》等媒介发布招标公告,项目开标时间为202210170830分,因上传附件(基础性材料) 有误,先给予澄清如下:   

1、工程概况建设规模“建筑密度大于等于30%”修正为“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30%”。

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现已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最新的附件,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下载最新的附件(基础性材料)编制投标文件。此次变更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儋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0929

代理机构:海南卓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929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