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儋州市南茶河流域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一期)-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8 12:09:05   作者:儋州   来源: 儋州   浏览次数:
摘要:儋州市南茶河流域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一期)-项目变更公告



关于儋州市南茶河流域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一期)项目变更公告


致各投标人:


儋州市南茶河流域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一期)(项目编号:dzzw20220916011)于20220916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儋州市政务网》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一条“招标人可以对已发出的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编制的,招标人应当在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至少3日前,或者投标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日或者15日的,招标人应当顺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者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由于造价公司编制人员的疏忽,造成招标文件中的工程量清单不规范、出现错误。现对已发布的招标文件进行变更如下:


1、原招标文件中的工程量清单发生变更:招标文件中的全部工程量清单进行更正。


2、原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1080830;开标地点为: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儋州市那大镇怡心花园小区)儋州开标室1


变更为: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10131000;开标地点为: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儋州市那大镇怡心花园小区)儋州开标室2


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现已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最新的招标文件,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下载最新招标文件编制投标文件。此次变更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招标人:儋州市水务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儋州市文化北路1


联系人: 王女士


电话:0898-23331290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鼎业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京华城C5栋楼1006


联系人:朱小姐


电话:0898-68515685


 


2022928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