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当前位置: 正文

新龙镇新村道路硬化项目-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2 16:13:26   作者:东方   来源: 东方   浏览次数:
摘要: 新龙镇新村道路硬化项目-项目变更公告

新龙镇新村道路硬化项目变更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

东方市乡村振兴局委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的新龙镇新村道路硬化项目2023年03月15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招标公告,项目定于2023年04月11日08:30时开标,现对招标文件内容进行更正,更正内容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的:3.6“海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投标人被列入黑名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更正为3.6“海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投标人被列入企业严重失信名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2.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的条款1.4.1中的四、其他要求:“4、“海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投标人被列入黑名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提供网页清晰查询截图,并加盖电子公章,查询时间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后,投标截止时间止)。”

更正为:“4、“海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投标人被列入企业严重失信名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提供网页清晰查询截图,并加盖电子公章,查询时间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后,投标截止时间止)。”

3.原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的八、项目管理机构中的附件2主要项目管理人员表:“主要项目管理人员指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资料员、机械管理人员(如有)等岗位人员。应附      ,主要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

更正为:“主要项目管理人员指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资料员、机械管理人员(如有)等岗位人员。应附  相关证书 ,主要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

除以上变更外,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并以最新下载的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由于本项目采用电子标,开评标时系统会校验文件的一致性,因此,请各投标人下载最新招标文件后,导入电子投标书编制工具中,重新制作投标文件。

特此公告!

 

招标人:东方市乡村振兴局

地址:东方市

联系人:文工

电话:25599837

 

 

招标代理单位: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45号滨江华庭1栋B单元2806房

联系人:陈工

话:18389942253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