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定安县定城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业务用房项目施工招标-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2-10 17:43:25   作者:定安   来源: 定安   浏览次数:
摘要: 定安县定城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业务用房项目施工招标-项目变更公告


定安县定城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业务用房项目开标时间延期公告

各投标单位:

  受定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我司组织的定安县定城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业务用房项目施工招标,于20200120日发布了招标公告,原定于0213日上午0830时开标,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定安县定城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业务用房项目开标时间延期。

原“投标文件和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02130830分”现变更为“投标文件和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02280830分,其他内容不变。

重新上传招标文件,请各投标单位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场所参与开标、评标相关工作的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的人员,或者不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谢绝进入开标评标场所,谢谢。


招标人:定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定安县定城镇岳崧路44


联系人:叶工


电话:0898-63822371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恒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大英山西三路八一小区2401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898-65362279


    20200210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