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2022年学生热水洗浴设施设备恢复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24 15:26:34   作者:定安   来源: 定安   浏览次数:
摘要: 关于2022年学生热水洗浴设施设备恢复公告


关于2022年学生热水洗浴设施设备恢复公告

各投标人:

定安教育局的委托,我公司2022年学生热水洗浴设施设备组织公开招标根据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防止疫情扩散2022年08月10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同时发布了暂停公告。鉴于疫情趋于常态化管理,采购人要求,现恢复本次采购活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083008点3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定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628号)开标室1,其他事项不变!

根据定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的有关精神,进入交易现场的办事人员须查验体温、佩戴口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3次核酸阴性证明等,无异常后方可入内详见“全国交易平台(海南省·定安县)”网站发布《定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

 


  :定安县教育局 

   址: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583

联系方式:0898-63823672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政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A705

项目联系人:文工

电   话:0898-36690801     

                                                                                                                                                                2022年08月24日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