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定安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建设项目设计编制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2-22 17:18:55   作者:定安   来源: 定安   浏览次数:
摘要: 定安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建设项目设计编制 - 竞争性磋商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定安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建设项目设计编制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3月05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T2021-030
招标编号: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项目名称: 定安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建设项目设计编制
预算金额: 1743000.00
最高限价:
本项目(HNZT2021-030): 无
采购需求:
定安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建设项目设计编制一项,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HNZT2021-030): 无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 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 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一证一照)的新证复印件, 或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民办非企业法人(提供民政部门颁发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2)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0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和2020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的复印件或者2020年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需包含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4)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5)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或(通信工程)或(建筑智能化系统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6)按时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缴纳保证金凭证复印件);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2月22日17时30分至2021年03月01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报名
售价: 1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3月05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定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628号)定安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3月05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定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628号)定安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 2、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投标人提供的电子版投标文件(PDF格式)必须与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正本保持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风险。 4、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共定安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2号
联系方式:0898-638329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生活港B0905号
联系方式:0898-685926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钟工
电话: 0898-68592663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