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定安县龙河镇九定岭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综合利用剩余风化土资源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21 08:50: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定安县龙河镇九定岭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综合利用剩余风化土资源拍卖公告

定安县龙河镇九定岭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综合利用剩余风化土资源拍卖公告

 

受委托,定于202441910:00定安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1按现状净价整体公开拍卖:

定安县龙河镇九定岭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综合利用剩余风化土资源风化土资源总量为689.11,拍卖起始价:232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928元。

拍卖方式:增价拍卖方式。

标的展示时间:自见报之日起至2024418日止。

标的展示地点:定安县龙河镇西约3km

报名时间:有意竞买者请于202441817:00前将竞买保证金汇入以下指定账户(户名: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安支行;账号:46001005936053001740),竞买保证金以款到账为准。

竞买人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自然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和失信被执行人外均可参加竞买,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竞买。

特别说明:(1本次拍卖标的按现状拍卖,标的数量不影响拍卖成交价,成交价款不多退少补;风化土资源存有不可预见的自然因素变化、资源量估算不足等风险,竞买人在参加竞买前应认真了解相关情况,仔细阅读相关资料,并到项目现场实地踏勘,充分评估投资风险,在竞得后须自行承担风险所带来的损失;(2风化土资源的转运装载必须按照委托方的要求,竞得人应预先选好堆放场地,并主动与项目业主(项目施工方)协商对接,在缴纳风化土资源首期成交价款后定期将风化土资源搬运至预先选好的堆放场地堆放,相关费用由竞得人自行承担;(3)买受人需自行承担风化土资源转出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风化土资源进行转运装载、卸载、工程机械设备、人员配备及人员工资、交通运输、挖掘等产生的一切费用及交易的税费。买受人派出的人员在对风化土资源进行转运装载期间、堆场内发生的交通事故和造成设备损坏以及风化土资源运输至买受人指定地点的路程中等过程中发生一切安全事故责任、经济损失等风险均由买受人承担。

有关其他事项详见《拍卖手册》,有意竞买者请向拍卖公司了解详情并办理竞买手续。本次拍卖事项如有变更,以届时变更公告为准。

报名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123鸿联商务广场3

电话:0898-68538965  18976947136

监督电话:0898-63825501

 

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321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