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澄迈纪委突击检查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态度问题

发布时间: 2016-02-1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澄迈中心   浏览次数:

澄迈纪委突击检查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态度问题

发布时间:2016-02-19    字体[    ]

    窗口单位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情况,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程序规范方面是否有改进,2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海坚亲自带队,对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作风效能进行突击检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海坚在国土局窗口了解办理时限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海坚在交通局窗口详细查看办理业务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海坚在质监局窗口询问业务办理情况

“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多少天?”、“工商换证要多少天?来几趟?”、“办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要交哪些资料?”、“是不是首问负责制?”实施一次告知情况、“货运许可审批能不能在窗口完成?”,王海坚走访查看了县食药监局、国土局、环保局、工商局、住建局、交通局等11个服务窗口,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审批事项、服务程序、办理时限、业务收费等情况,与前来办件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情况,并对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

    王海坚指出,服务窗口是群众、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的“连心桥”,窗口虽小,承担的责任却异常重大,是群众直观感受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的重要平台.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强化廉洁、责任、服务意识,树立惠民惠企的良好形象,努力解决政务服务中存在的 “弹簧门”、“旋转门”、“玻璃门”等突出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感到事好办。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