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澄迈县政务服务中心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6-04-13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澄迈中心   浏览次数:

澄迈县政务服务中心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6-04-1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开展精准扶贫结对认亲工作要求,推进县政务服务中心帮扶指导贫困户精准扶贫工作。412日,中心领导深入仁兴镇美厚村委会仁坡、那裕村开展精准扶贫调查走访结对认亲工作。

    根据县里安排,我中心有结对帮扶贫困户6户。走访过程中,王俊主任都与帮扶贫困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支出等相关情况以及致贫的原因,宣传扶贫政策并共同商讨脱贫致富的办法,与贫困户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结下亲戚,同时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油、米等慰问品。并摸清我中心结对帮扶的6户贫困户基本情况,为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奠定基础,争取帮助其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基层活动密切了中心干部职工与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关系,取得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的信任。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