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6-1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澄迈中心   浏览次数:

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14    字体[    ]

2016613下午,县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章节,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活动长期性,贵在坚持;二是制定的学习计划是指导性的,各党员可参照学习,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独自学习;三是学习要科学性,要灵活掌握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创新学习模式,学以致用,做一名合格中共党员。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