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到我县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0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澄迈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静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并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杨思涛,县委副书记、县长吉兆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芳平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我县向调研组汇报了县招投标平台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及政务服务工作情况。调研组对我县政务服务中心运行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静强调,要科学规划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建设,充分考虑群众需要,突出澄迈亮点,做到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要进一步加快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完善审批事项办事指南后期工作,积极做好网上办事大厅使用业务培训。

    杨思涛对省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我县的指导、支持及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省政务服务中心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政务服务工作,特别是在招投标平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审批事宜等方面给予技术和人才上的支持,使新的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最大限度地减少行政审批,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会前,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我县新、旧政务服务中心。

    2016/8/4 廖忠仕 冯 智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