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澄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恢复现场交易服务的通知(二)

发布时间: 2022-09-02 00:46: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我中心将于2022年92日(周)起恢复正常交易活动和现场交易服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当前澄迈县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进场管控。进入我中心场所的办事人员严格按照澄迈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2年9月4日下发《澄迈县关于调整省内各市县来(返)澄迈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https://mp.weixin.qq.com/s/xpc6kE0Ddj4xzXNJRpysSQ)的要求进入交易场所,违反相关规定将谢绝入内。

(温馨提示:其他市县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在查验卡口经查验体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 3次(每天1次)核酸阴性证明无异常后,可进入澄迈

二、加强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我中心将查验来访人员健康码(地点码)和行程码,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隔距离。来访人员健康码黄码或红码人员不得进入交易中心室内场所。

三、严格控制进场人数。原则上每个项目行政监督限派一名代表、代理机构不超过两名工作人员,投标人、竞买人限派一名代表。

四、严格遵守现场管理规定。进入我中心室内场所后,办事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保持适当距离,隔位落座,不得扎堆聚集。办理业务时请提前准备好相关提交材料,一次办结,即办即走不逗留。

五、直接进入工作区域。进入交易现场的市场主体、行政监督、评标专家、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应直接进入各自的工作区域,不得串岗串室进入与工作无关区域,开评标前一律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相关单位自觉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积极配合中心防控工作,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澄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92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