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澄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抽取专家材料清单

发布时间: 2022-11-15 17:31: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业务咨询

 受理地点:澄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澄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楼(澄迈县金江镇金马大道地经六路3号)。

 受理范围:进入交易中心和非交易中心项目抽取专家服务

 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0898-67610863

 

 (一)交易平台登记的项目

1.开标、评标备案表(适用于在交易中心开、评标项目。此表分为建设工程类政府采购类。)

2.专家抽取登记表(适用在交易平台非进场交易系统登记备案不在交易中心开、评标项目)

(二)未在交易平台登记的项目

1.专家抽取登记表(评标项目)

2.承诺书(包括招标人/采购人承诺书代理机构承诺书

3.委托协议书

4、政府采购方式审批表(适合政府采购项目。) 

(注意事项:如政府采购达到公开招标限额而采用公开招标以外采购方式的,须提供财政部门审批意见。)

此类项目外带抽取专家安排上午11:00点前下午4:30点前提前一天预约

(三)项目单位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申请抽取专家做进口产品论证、采购方式论证、招标(采购)文件评审、成本价核算、咨询评估、单位遴选、验收等事项

1.专家抽取登记表(项目论证、文件评审)

2.代理机构承诺书(委托代理机构)

(注:如在交易中心进行项目论证或文件评审,须提供《项目论证、文件评审业务登记表和《委托协议书》)

 

 项目交易申请函、备案表和相关模版下载链接http://zw.hainan.gov.cn/ggzy/cmggzy/GGqbzl/169753.jhtml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