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澄迈县中兴镇11个行政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8 16:34:41   作者:澄迈   来源: 澄迈   浏览次数:
摘要: 澄迈县中兴镇11个行政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澄迈县中兴镇11个行政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工程变更公告

致各投标人:

我单位委托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澄迈县中兴镇11个行政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工程(项目编号:cmzw20221122012招标工作。该项目于20221122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做出以下变更:

1.原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中的“主要材料和工程设备一览表”显示了基准单价,现对“主要材料和工程设备一览表”进行修改调整。

2.原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项的“大型机械设备进出场及安拆”项目特征描述和计量单位内容不准确,现对工程量清单项的“大型机械设备进出场及安拆”项目特征描述和计量单位内容进行修改调整。

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以最新上传招标文件内容为准,各潜在投标人可同时下载查看。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澄迈县中兴镇人民政府

  址: 澄迈县中兴镇新兴街300

联系人:吴工

  话: 0898-6735138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金贸西路15号环海大厦二单元1818B

联系人:黄业耿

  话:0898-68573448      

                                                20221128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