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盈滨综合市场配套工程施工标

发布时间: 2019-05-27 15:32:03   作者:澄迈   来源: 澄迈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盈滨综合市场配套工程施工标

中标公示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盈滨综合市场配套工程施工标于2019-04-16 日 09:00:00在澄迈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盈滨综合市场配套工程施工标

第一中标候选人:
海南康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4111651.27元,
  项目经理(总监):陈远洋,证书编号:琼246121801322;
第二中标候选人:
海南恒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4113236.3元,
  项目经理(总监):许文锴,证书编号:琼246151607337;
第三中标候选人:
海南中海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4115869.28元,
  项目经理(总监):钟京,证书编号:琼246171800792;

公示期:2019527日至 2019529日, 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
废标公告:海南通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盈滨综合市场配套工程施工标组织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19年4月16日完成了开、评标工作。因在公示期间(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4月23日)招标人收到第一中标候选人 “海南康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第二中标候选人“海南恒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交来针对本项目中标资格的放弃函,并同意第一、第二中标候选人放弃对本项目的中标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的相关规定,本项目作废标处理。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招标活动,请留意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澄迈县)近期的招标公告信息。特此公告。

  •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澄迈县老城
  • 0898-
  • 海南通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海口市琼山区海航豪庭南苑一区 7 栋 1602 室
  • 0898-65881061

2019-05-24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