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资源共享,互促成长——琼中交易中心前来白沙交易中心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12 17:31: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1日上午,琼中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许文莹一行4人前来白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观摩学习。

白沙县交易中心为省级统一平台的联网子平台,已于2018年8月15日顺利运行。相对中西部市县平台的组建及运行比较快。

 琼中交易中心此次前来,主要是观摩学习白沙县交易中心平台组建情况、项目的预约受理及开评标现场流程。

  白沙县交易中心负责人庞丹碧现场介绍交易平台运行所需设备、流程。

琼中县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窗口登记处学习开评标项目进场前期的受理工作。

 琼中县交易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监控观摩开标过程。

白沙县交易中心曾玉女向琼中县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抽取专家步骤及审核提交的资料。

参观完白沙县交易中心的各个功能区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白沙县交易中心负责人庞丹碧就开展交易中心的工作,谈谈交易平台从组建到运行的工作心得。主要从以下几点来阐述:一、完善工作人员的分配。在工作任务重,人手少的情况下,采取“一人多岗”、“A+B”的管理模式。强调工作人员要有责任心、进取心、勇于克服困难,把工作做好、做细。二、及时把握最新政策法律法规。要求工作人员要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如《中国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国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等,及时关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财政厅网等发布的新文件。三、不能闭门造车。要多走出去学习,多沟通学习其他市县先进理念,实现资源共享。四、严肃评标纪律,遵守开评标规则,依法规范,高效服务。

会后,琼中县交易中心表示不虚此行,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借鉴白沙县交易中心丰富的工作经验,力争短期内实现本县交易平台的运行。


图/陈积洋 王德志 文/曾玉女 审核/庞丹碧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