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依法规范 阳光透明 高效服务——白沙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试运行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49: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815日上午,整个政务中心大楼灯火通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热情高涨。经过前期紧张忙碌的筹备,今天终于迎来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试运行的好日子。本次试运行的交易项目是我县教育局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多功能报告厅设备采购,总投资金额为2426876元。

    白沙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为省级统一平台的联网子平台。交易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采取五个统一的运作模式:统一交易平台、统一规则流程、统一信息发布、统一专家管理、统一综合监管。

  此次交易平台项目试运行得到省政务中心、省交易中心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省政务中心、交易中心派业务骨干协助指导。县委常委余水汉、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滨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县直32家单位负责人和琼中政务中心领导到现场观摩。

   政务中心主任王立功、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庞丹碧一同迎接县委常委余水汉、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滨。

 嘉宾们正在签到。

   交易中心负责人庞丹碧现场解说平台运行所有流程,引领观摩。

    县委常委余水汉、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滨在监控室观摩开标过程。

  开标及资格预审结束后进行专家抽取。

   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给领导和现场的嘉宾介绍审核抽取专家的过程。

   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正在通过抽取语音通知系统打印抽取到的评审专家名单。

该系统是对抽取到评审专家发送语音通知,未确认参加项目评标的评审专家发送随机码以确认身份。在评标开始前任何人无法获知评审专家个人信息,从而保证了专家的保密性及评标的公平性。

   县委常委余水汉、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滨及各单位领导到交易平台监控室通过视频监控观摩整个开评标过程。该视频监控覆盖开评标室全方位监控并带录音功能。有利于业主和监督单位开评标过程实时监督,确保开评标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采用全流程的电子系统,整个交易过程阳光、透明、高效、便捷。此次交易服务平台试运行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余水汉和县政府副县长何滨在现场观摩中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平台的运行对白沙今后的公共资源达到公开招标的项目足不出县也能完成,大大的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有效的减少财政支出,吸引招标代理机构和投标企业服务白沙是一个很好的创新模式,值得表扬,也是政府提高政务服务的一大创新。同时也要求我们努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把平台管好,把服务做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做好政府政务服务工作。

/符少玲 陈慧敏 /符晓波 曾玉女 审核/庞丹碧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