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力学笃行,全面推动白沙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39: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是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和提供咨询、服务的机构,是公共资源统一进场交易的服务平台,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公共资源交易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相关工作。白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工作的开展,经充分研究决定,白沙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具体工作暂时由白沙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庞丹碧负责。在接到组织工作任务的安排下,庞丹碧同志紧锣密鼓的开展工作。由于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工作了解还需提高,多加学习。2018126,白沙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庞丹碧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兄弟市县单位-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学习取经。

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蒋科长正在跟庞副主任介绍交易中心的科室并介绍有关工程建设招投标的工作流程。

招投标的基本流程图

各招投标室的监控一览无遗,现场监督管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规范、高效、廉洁

在参观完儋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各科室、开标室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分享工作心得。

儋州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郑美善就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工作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主要从四点来阐述:一、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要有服务的心。一定要有责任心,要有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二、工作中要多出去学习,不能闭门造车,不能纸上谈兵。三、工程招标、政府采购是重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责是提供优质的平台服务,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管理。四、专家库问题很关键,要解决。

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蒋科长分享如何有效开展工作心得。蒋科长说其实工作并不困难,困难的是在工作的每个环节要认真负责去执行,不允许出现纰漏。工作都是环环相扣,细节决定成败。

正在认真取经的白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学生

白沙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庞丹碧在学习交流会上认真听取经验,并认真做笔记。尤其对平台如何运作、招投标如何现场管理监督方面等问题进行详细的学习请教。她在学习交流会上表示很感谢郑美善副主任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和分享宝贵工作经验,让白沙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受益匪浅,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提供很有效的建议。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在今后工作中开拓了思路: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并通过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对招投标法律法规的广泛宣传,使人们招投标的意识得到大大加强,招投标工作步入了科学化、规范化轨道。二、严把制度关。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国家招投标政策法规和规章,对招投标的全过程实施监督管理,在招投标的过程中实行"事前核准、事中监督、事后备案"。三、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政府采购监管与执行电子化。

/陈慧敏 /陈慧敏 审核/庞丹碧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