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平台试运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16 16:23: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白沙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自今年成立以来,为加快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建设,使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活动能够正常开展,在交易中心负责人庞丹碧的带领下,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筹备815平台试运行前期工作。为了平台项目试运行顺利开展,813日下午政务中心党组在三楼组织召开平台试运行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政务中心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会议由庞丹碧主持。

本次试运行的交易项目是我县教育局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多功能报告厅设备采购,总投资金额为2426876元。为了本次试运行交易项目顺利运行,成立了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试运行领导小组,由县政府廖上强副县长担任组长,县委办、县政府办等多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此次交易平台项目试运行将邀请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现场观摩。

会上,庞丹碧先对《白沙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试运行工作方案》进行解读。然后就815交易平台项目试运行工作细则上进行职责分工,并强调各个岗位责任落实,确保此次交易平台项目试运行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政务中心王立功主任对交易平台试运行工作方案表示认可,并提出了几点意见:1、任务分配再一次细化,将责任落实到个人;2、交易活动涉及的每个岗位设立小组长;3、建立应急方案,确保后勤保障工作;4、加强宣传。

会议现场

 

交易平台试运行项目进场筹备会会议现场

学习取经 平台项目运行业务

一切为了平台顺利开展工作,一切为了项目顺利进场运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采取一系列的学习培训。

 远程异地评标业务学习培训

和广联达技术人员沟通平台系统业务事宜

  图/陈慧敏文/ 符晓波 陈慧敏 审核/庞丹碧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