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现处于测试阶段!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正文

邦溪镇特巡警保安服务外包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0-23 16:32:24   作者:白沙   来源: 白沙   浏览次数:
摘要: 邦溪镇特巡警保安服务外包项目

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关于邦溪镇特巡警保安服务外包项目的公告

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受白沙黎族自治县邦溪镇人民政府委托,对邦溪镇特巡警保安服务外包项目 进行 公开招标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 JXRC-2019-BS100901

2. 招标项目及范围:邦溪镇特巡警保安服务外包项目(1个包)。

包号:JXRC-2019-BS100901
邦溪镇特巡警保安服务外包项目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一证一照)的新证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和2019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4)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 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 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按时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缴纳保证金凭证复印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9-10-23 08:30:03    —— 2019-10-30 17:30:17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4.3、标书售价
            ·JXRC-2019-BS10090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11-12 17:30:08(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11-13 08:3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1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11-13 08: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保函方式支付, 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5.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电子标: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代 理 机 构: 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岭路金岭花苑A1-701
邮 政 编 码:  
项目联系人: 瞿工
联 系 电 话: 0898-68911223
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019-10-23 16:32:35
  • 联系电话:0898-66529848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