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 请登录
Banner one
今天是: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电商入围申办指南

时间:2019-10-11 09:55:46

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电商入围申办指南

一、受理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6室信息管理科。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

二、咨询电话:0898-6652982566529811

三、需提交的资料:

    根据《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办法(试行)》(详见附件1)中的电商准入条件的要求提交材料,省采购中心提供参考模板(详见附件2)。

四、申办依据:

根据《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办法(试行)》第十三条:    电商入围实行承诺入围制,符合准入条件并承诺遵守准入条件的电商可申请加入网上商城(电商准入条件见附件1)。省采购中心依据准入条件审核电商申请材料,根据申请材料情况分别作出如下处理:

(一)申请资料齐全,符合规定的,审核后报省财政厅批准同意后通过。

(二)申请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规定的,不予审核通过。

(三)电商提供虚假资料的,不予审核通过,并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201910月11 



附件: Fu qita海南省财政厅_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印发_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办法(试行)_的通知琼财采_2018_405号.pdf Fu qita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修改_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办法(试行)_的通知.pdf Fu doc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电商入围申请材料参考格式.doc





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0898-66529825

博思数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00-965-5696

IE9及以上版本、chrome、firefox(需要配置浏览器,请参照重要通知里的相关公告内容进行配置浏览器)

KEY在线状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