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企业】海南省药品耗材招采子系统-配送企业如何查询配送产品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7/20 23:02:03 浏览次数:14

                          配送企业如何查询配送产品:

                  联系人:杨工程师    联系电话:15595727995

1.首先我们要确定我们要查询配送的产品有哪些,这边我们从大厅选择进入对应的交易结算模块(左一为药品,右一为耗材),我们这边就以药品为例。



2.我们选择配送目录查询,输入对应的条件,点击查询 。确认是否在配送目录中以及对应项目的名称。



3.        点击【药品配送产品查询】,输入对应的条件点击查询。可以看到相应的配送药品的信息,这里我们要注意下,我们的配送区域所对应的药品并不是按照固定顺序的,所以最好能将搜索信息在一页中显示。(可以通过调整下面每页的条数来实现)另外一定要注意项目的名称是否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