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提交全国最低价调价申请的投标竞价药品恢复原中标价格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5/7 18:59:22 浏览次数:246


各相关企业:

我中心于2022426日发布《关于提交直接挂网药品全国最低价调价申请的通知》后,企业积极响应,部分投标竞价药品的生产企业因错误提交了全国最低价调价申请,向我中心递交了申诉材料,申请恢复原中标价格。经省医疗保障局同意,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明确价格监测后企业申请调整药品挂网价格的函》文件精神,部分提交了全国最低价调价申请的投标竞价药品,我中心将于2022510日恢复原中标价格(见附件)。如有疑议,请于5101700前将申投诉材料递交至我中心。

2022426日以后提交了全国最低价调价申请,需要申请恢复原中标价格的投标竞价药品生产企业,请于5101700前将调价申请递交至我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57   

1_附件:申请恢复原中标价格的药品名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