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直接挂网药品全国最低价调价申请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4/26 10:04:33 浏览次数:766

各药品生产企业:

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海南省医药招采和价格监测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已在平台交易的直接挂网(含投标挂网)药品,其挂网价不是全国最低价的(即省级平台最低价,不包括集中带量采购、GPO采购价格以及福建、广东和重庆挂网价格),请各药品生产企业于2022年4月30日前提交全国最低价调价申请,申请流程见海南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平台网站“首页-服务大厅-【办件事项】价格调整”。逾期未调整为全国最低价的,按相关规定处理。

《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落实近期国家和省际联盟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预通知》(琼医保函〔2022〕83号)中,涉及的国家及省际联盟集采(含广东联盟中成药)项目的中选(含备选)品种,待集采项目正式执行时统一进行调价。

特此通知。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