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组织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执行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3/24 18:50:33 浏览次数:434

各相关企业、医疗机构:

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国家组织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执行工作的通知》(琼医保〔202250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组织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于2022325日正式执行,配送关系由国家平台导入系统。

二、招采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1

三、三方协议签约采购量查阅202239日发布的《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国家组织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执行工作的通知》附件: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协议采购量分配表。

四、合同于2022328日后发起,三方于2022411日前完成合同签订并上传至海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子系统(以下简称:交易系统),三方协议的配送关系与国家平台导入系统的配送关系不一致的,以合同为准。合同签订时间是考核《执行集采政策情况》的重要依据之一。

五、合同签订。

生产企业、配送企业、医疗机构可协商按自愿原则选择一种签约方式。

  (1)电子合同

   依托第三方服务电子签约平台签订协议,协议签署完成后配送关系数据同时建立,并自动同步至交易系统。

   (2)纸质合同

    1.下载合同模板根据附件1内容制作纸质合同,邮寄三方进行签字盖章。

   2.三方盖章签署后将合同上传到海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子系统,三方登录系统确认合同信息。

特此通知。

 

附件:1.招采平台-人工关节用户操作手册

      2.人工关节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品种购销三方协议

      3.电子合同发起和签订操作手册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3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