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残缺规格带量询价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5 15:54:57 浏览次数:830

各相关企业:

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残缺规格带量询价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省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残缺规格询价和带量联动工作,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涉及药品及规格

对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清单中▲标注的品种中,海南中选企业不能供应的规格(下文称“残缺规格”)进行带量询价。(具体品种规格见本通知附件1

二、采购主体

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需求量填报工作中,填报了上述残缺规格药品需求量的我省医疗机构。

三、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对可以提供残缺规格且没有选择海南的中选企业,按照中选价格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询价(询价顺序见附件1),询价成功后,以该企业中选价格供应残缺规格,并按照该品种全国集采的带量比例确定协议采购量,询价结果和执行流程另行通知。请附件1中的相关企业于202111917时之前提交《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海南省)残缺规格带量询价响应函》(模板见附件2)至我中心(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华海路安海大厦七楼,咨询电话:0898-66529816)进行询价响应,未提交《询价响应函》的视为放弃。

对询价不成功的品种,则该全国集采中选企业和非中选企业提供的残缺规格产品均按非中选品种梯度降价后挂网,由医疗机构从采购平台自主采购。

 

附件1:第五批国家组织集采中选药品(海南)残缺规格及其他中选企业清单

附件2:询价响应函(模板)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1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