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际联盟冠脉导引导丝中选产品网签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15:21:02 浏览次数:837

各药品生产企业、医疗机构、配送企业:

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落实省际联盟冠脉导引导丝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的通知》,现将省际联盟冠脉导引导丝集中采购三方协议网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三方协议签采购查阅附件1

  2. 电子合同108日后发起,具体操作查看电子合同发起和签订操作手册(附件2)。

  3. 生产企业或配送企业于1011日前全部发起电子合同签订,1015日前完成合同签订,合同签订时间是考核《执行集采政策情况》的重要依据之一。

  4. 配送关系建立。配送关系的建立以签订的三方协议内容为准,三方协议签订后,配送关系数据同时建立,并自动同步至交易系统,中选企业无需在交易系统重新选择配送企业,三方协议有效期截止后交易系统自动解除三方配送关系。三方协议尚未签订完成并需选择配送企业的,可按原有点配送流程在交易系统进行操作先行交易,后期配送关系以签订的三方协议为准

     

    附件:1.省际联盟冠脉导引导丝集采中选产品报量

         2.电子合同发起和签订操作手册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9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