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海南中选药品挂网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8/17 9:02:59 浏览次数:337

各有关企业:

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要求,现就开展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海南中选药品的挂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企业(详见附件1)根据中选结果申报相关品种挂网,将“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海南中选药品申报表”(模板见附件2)准确填写后发送电子表格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彩色扫描件到邮箱:hnypcg@qq.com。申报截止日期至2021823日,具体执行时间以省医保局通知为准。联系电话:0898-66529816

(二)海南省已执行“八省二区省际联盟”和“陕西联盟”等两个联盟中选结果的三个品种,不执行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海南中选结果,具体执行政策待完成两个联盟执行周期后另行确定。

特此通知。

 


附件:1、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表(海南)

          2、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海南中选药品申报表模板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8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