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南省新冠病毒检测试剂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15:52:24 浏览次数:1608

各相关企业、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

根据省医疗保障局等4部门《关于印发<海南省新冠病毒检测试剂集中采购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医保2020170号),为做好我省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中选结果挂网采购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购主体。采购主体为全省具备开展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资质的公立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非公立医疗机构和第三方检验机构可自愿参加。

二、采购品种目录及采购形式。参照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公布的最新一期《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联盟区域集中采购中选结果公布表》(附件1)中选产品,开展挂网采购。已在我省平台挂网的中选产品须按本次中选价格重新申请挂网,非中选结果公布表中的产品在本次结果执行之日起暂停在我省平台挂网交易。

请中选结果公布表中的相关企业参加报名。将报名材料(附件2)装订一份提交至我中心,截止时间为20201030日下午17:00,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华海路海安大厦7楼。挂网执行时间为2020113日。

联系人:席先生。联系电话:0898-66529816

 

附件:1.《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联盟区域集中采购中 选结果公布表》

2. 报名材料要求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10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