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值耗材交易系统配送关系功能升级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5/26 15:26:38 浏览次数:1187


各相关单位:

根据文件要求,我中心对医用高值耗材交易系统的配送关系功能进行升级改造已完成,将于2020527日更新发布。原先系统的配送关系是同一个组件按市县设置关系,升级过后是同一个组件按每个医疗机构设置关系,即在交易系统中,同一个组件在同一家医疗机构,只能设置一个配送企业。挂网企业按某个组件选择相应的配送企业建立配送关系,配送企业对该配送关系进行确认,该组件的配送关系(组件 → 配送企业 → 医疗机构)建立完成,医疗机构须在已建立好的配送关系中,进行目录维护、议价处理、制定计划采购等相关工作。对于原有与医疗机构生效中的配送关系,将继续生效。详细内容见操作手册(附件)。

 

附件:《高值耗材交易系统配送关系操作手册》

咨询电话:025-69616700转8088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5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