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军区联勤部卫生部海口药品器材供应站省标品种点配送的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5/9 9:32:06 浏览次数:3204



各药品生产企业、配送商:

为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使国家和地方医改政策成果及时惠及部队广大官兵,保障基层官兵用药需求,根据计划安排,我站拟执行海南省药品集中招标采购中选结果,并通过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平台采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内容

1.生产企业点配送。生产企业根据药品招标政策要求,选取平台合法配送商,点配到我站;

2.配送企业确认。配送商需取得生产企业相关药品配送我站的授权,并网上确认;

3.我站根据点配送情况,召开小组会,根据药品遴选原则,选择点配送药品。

二、要求

1.生产企业应选取授权优质配送企业,确保货源稳定,配送及时,经营合规。

2.可议价采购的药品,生产企业可直接或委托配送企业参与我站议价,根据我站相关稳定提供相应议价材料。

3.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17日,请有强烈意愿服务我站的药品生产企业和配送商做好点配送工作。

特此公告。

 


 

 

                                                                                               广州军区联勤部卫生部海口药品器材供应站

                                                                                                         2020年5月8日   



联系人:廖润请、潘捌

联系电话:0898-68613809/18889696364



 


------------------------------------------------------------------------------------

扫描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