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南省体外诊断检验试剂配送企业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8/21 9:30:01 浏览次数:522

 

 

各体外诊断检验试剂配送企业:

根据《海南省公立医疗卫生机构体外诊断检验试剂集中挂网阳光采购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海南省体外诊断检验试剂项目配送企业现开始报名,有关事项如下:

1、配送企业网上注册(操作手册见附件1),并上传相关资质材料(资质材料要求见附件2,经我中心审核通过后,即可启用账号密码,无须到我中心领取账号密码。

2、已有耗材交易系统配送账号的企业(名单见附件3),如需进行体外诊断检验试剂的配送,须现场递交资质材料(资质材料要求见附件2)至我中心,经审核通过后开通试剂配送权限,无需进行网上注册。如重复注册可能造成同一企业多个配送账号,导致无法正常登录。

3、配送企业报名无截止时间,在交易期内均可进行报名。

特此通知。

 

附件1:体外诊断检验试剂配送企业网上注册操作手册

附件2:体外诊断检验试剂配送企业资质材料

附件3:已有耗材交易系统配送账号的企业名单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97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