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关于省际联盟补片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签约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902

各中选企业、配送企业、医疗机构:

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补片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执行工作的通知》,对我省补片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三方协议签订工作要求如下:

一、三方协议签约采购量

按照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补片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执行工作的通知》中公布的省际联盟补片类采购量(见附件1)。

二、三方于2024119日前完成协议签订(协议模板见附件2),将已签订的协议扫描件上传至医保子系统并三方确认。协议签订时间作为执行集采政策情况的考核依据之一。

三、交易各方需及时确定配送关系。在交易系统确定的配送关系与三方协议配送关系不一致的,以三方协议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 1、省际联盟补片类协议采购量

2、省际联盟补片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购销三方协议(模板)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4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