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关于非免疫规划疫苗增补挂网信息及信息变更公示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1/5 15:07:55 浏览次数:347

各相关企业:
    
根据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函件的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商请增补 3种非免疫规划疫苗的函》要求,对通过评审的3个品种(见附件)进行公示。

二、根据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非免疫规划疫苗挂网信息变更的函》,同意在海南省非免疫规划疫苗采购交易系统中将GlaxoSmithKline Biologicals S.A. 的产品:重组带状疱疹疫苗(CHO细胞)的进口总代理商由“科园信海(北京)医疗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变更为“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现予以公示。

上述公示截止至2024112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材料(加盖公章)送至海口市华海路安海大厦7楼。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将对通过评审的3个品种增补进《海南省非免疫规划疫苗集中采购目录》和变更进口总代理商信息。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海南省非免疫规划疫苗第2次增补评审表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4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