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医保谈判药品(新增药品)挂网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0 15:11:20 浏览次数:2683

各相关企业:
    
根据国家医保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3)>的通知》(医保发〔202330号)及省医疗保障局要求,现就开展2023年国家医保谈判药品(新增药品)挂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属于《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3年)》中的协议期内谈判药品部分(含竞价药品)新增药品(详见附件1)。附件1中在我省药品平台已挂网的品种也需重新申报。
   
二、申报时间:20231220日至1225日。
   
三、申报方式:见国谈药品挂网申报操作手册(详见附件2)。
   
特此通知。

附件:1.2023年国谈新增药品目录

              2.国谈药品挂网申报操作手册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12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