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关于升级海南省交通公路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工程量清单数据接口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省平台   浏览次数:

各招标投标市场主体,各相关计价软件公司:

根据《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4号)、《公路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2018版)、《海南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琼交运建〔2018〕898号)及《海南省公路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范本(2019年版)》等有关规定,为加快推进海南省公路工程电子化招标投标工作,确保公路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如期上线使用,现发布升级完成的《海南省交通公路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工程量清单数据接口》(2.0版),自20206月10日执行。

为做好标准数据接口的对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调整计价软件。各计价软件公司要根据接口标准要求修改调整计价软件,确保符合最新的接口标准。

二、及时检查清单软件版本。采用工程量清单计算机辅助评标的交通公路项目,电子招标文件、投标文件中必须包含符合接口标准的清单数据文件,如数据格式错误,该文件将无法进行电子评审。因此,请招标投标各方市场主体尽快联系软件供应商,检查清单软件版本是否符合规范接口标准,如出现清单数据文件不符合接口标准的情况,要尽快联系计价软件供应商进行更改,或更换为符合接口标准的计价软件。

《数据接口》(2.0版)下载地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站“下载专区”。在对接过程如有疑问,请致电广联达公司技术服务电话0898-65203207进行咨询。

 

 

 

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2062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