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海口市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社会组织服务机构项目采购-中标公告

作者:海口   来源: 海口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口市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社会组织服务机构项目采购-中标公告

一、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海口市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 址: 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街道文庄路8号
项目联系人:符先生
联系方式:65890205
代理机构:海南东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海口市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商务楼6楼678房
代理机构联系电话:0898-68591077
二、采购项目名称、编号、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名称:职业培训社会组织服务机构项目采购
项目编号:HNDY-2018062
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海口市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需要

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日期(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三、定标时间:2018-10-29
四、采购公告时间:2018年10月8日
五、中标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主要中标或者成交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等):
中标人 地址 中标价(元)
海口新希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海口市滨海大道131号东方洋大厦三楼 0.00
海南新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2-1号五楼 0.00
海南现代职业技术培训中心 海口市南宝路3号南宝电脑城8楼 0.00
海口市旺业职业培训中心 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H工业大道五号 0.00

中标标的名称:职业培训社会组织服务机构项目采购

规格型号:/

数量:1项

单价(元):/

服务要求1、具有成熟稳定的职能部门架构体系,管理制度健全,日常管理规范有序,建立了包括办学章程、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学员管理、财务制度、档案管理、卫生及消防安全管理、设备管理等制度,内控机制科学、合理、高效,具备较强的组织保障功能。

2、培训场地条件,职业培训服务机构应具备自有或租赁场所。有办公用房;理论课教学场所具备良好的照明、通风条件,基本设施齐全;实习操作场所能满足实训需要。

3、配备与办学规模相适应、结构合理的教学和管理人员队伍以及专家服务团队。专职校长(主任)、专职教学管理人员应具有大专(含)以上文化程度、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四级(含)以上国家职业资格,有2年(含)以上职业教育培训工作经历,具有比较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每个专业至少配备1名专业理论课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理论培训教师应具有与其教学岗位相应的培训资格,生产实习指导教师应具备与其教学岗位相应的四级(含)以上国家职业资格或中级(含)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4、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执行机构、服务团队、培训场所,能为培训对象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

5、承诺愿意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指导下,积极承担职业培训任务,确保培训质量。

6、选定的职业培训服务机构,根据工种特色和综合评比,由海口市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培训任务。
7、培训机构须具备《海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琼财【2018】152号)、《海口市财政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落实<海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海财社〔2018〕3181号)规定的创业培训或技能培训部分工种培训资质,且具备相应或相近工种的培训经验满足职业培训需求。

六、专家名单:
抽取专家: 薛江炜  赵郁怡  沈淑萍  秦小梅  贾峰安    
附件:招标文件
2018年11月01日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