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信息
  • 主体信息
当前位置: 正文

保亭县六弓乡三所学校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中心学校建筑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祖响教学点教学楼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石艾小学教学楼、教师宿舍及办公平房维修改造工程)

作者:保亭   来源: 保亭   浏览次数:
摘要: 保亭县六弓乡三所学校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中心学校建筑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祖响教学点教学楼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石艾...

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保亭县六弓乡三所学校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中心学校建筑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祖响教学点教学楼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石艾小学教学楼、教师宿舍及办公平房维修改造工程)的公告

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委托,对保亭县六弓乡三所学校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中心学校建筑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祖响教学点教学楼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石艾小学教学楼、教师宿舍及办公平房维修改造工程) 进行 竞争性谈判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 陕瑞招字 【HN20180709】

2. 招标项目及范围:保亭县六弓乡三所学校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中心学校建筑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祖响教学点教学楼维修工程、保亭县六弓乡石艾小学教学楼、教师宿舍及办公平房维修改造工程)(3个包)。

包号:保亭县六弓乡中心学校建筑维修工程
谈判项目:保亭县六弓乡中心学校建筑维修工程
建设地点:保亭县六弓乡中心学校
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维修面积约为12757.8㎡,主要为校园建筑维修改造工程,美化校园环境、升级安全等级等。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楼梯口铁艺门4扇;铁皮门32扇,卫生间铁皮门48扇;窗户防盗网144个,阳台防盗网20个;铺设地砖2193.7㎡,墙砖895.0㎡;内外刷漆8743.2㎡;原有铁艺门、防盗网刷漆490.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总承包(具体内容详见设计图纸及招标清单)。
包号:保亭县六弓乡石艾小学教学楼、教师宿舍及办公平房维修改造工程
谈判项目:保保亭县六弓乡石艾小学教学楼、教师宿舍及办公平房维修改造工程
建设地点:保亭县六弓乡石艾小学
建设规模:本项目维修面积约为1956.0㎡,主要为校园建筑维修改造工程,美化校园环境、升级安全等级等。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安装冷镀锌防盗网24个;2.安装铁皮门6个;3.铝合金窗12个;4.铺设地砖350.0㎡;5.铺设墙砖250.0㎡;6.翻新室内外墙漆2150.0㎡。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总承包(具体内容详见设计图纸及招标清单)。
包号:保亭县六弓乡祖响教学点教学楼维修工程
谈判项目:保亭县六弓乡祖响教学点教学楼维修工程
建设地点:保亭县六弓乡
建设规模:本项目的建设内容包括旧楼维修等改造工程。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总承包(具体内容详见设计图纸及招标清单)。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3.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3、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记录的声明;
3.1.4、投标单位须提供经当地(项目所在地或单位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出具的关于单位、法定代表人、拟派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档案的证明材料(须在有效期内)。
3.1.5、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提供网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1.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8-08-01 09:00:00    —— 2018-08-03 17:0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4.3、标书售价
            ·保亭县六弓乡中心学校建筑维修工程: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元。
            ·保亭县六弓乡石艾小学教学楼、教师宿舍及办公平房维修改造工程: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6000元。
            ·保亭县六弓乡祖响教学点教学楼维修工程: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08-03 17:0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08-06 08:3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08-06 08: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保函方式支付, 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5.6、公告发布媒介: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电子标: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代 理 机 构: 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93号国托公寓
邮 政 编 码:  
项目联系人: 李工
联 系 电 话: 0898-65812264
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07-31 17:55:39
Email:hizw@hain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2 备案号:琼ICP备05000041号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维护: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举报电话:0898-65203333